社会责任

平泉市国邮中通希望小学开学了!

2021年09月14日来源:中通之声

9月6日,河北省平泉市杨树岭镇宋杖子村国邮中通希望小学投入使用,孩子们告别了已有近30年楼龄的老校舍,踏入新校舍开启了新的学期。今年8月,由国家邮政局协调、中通快递捐建的河北省平泉市国邮中通希望小学综合性教学楼正式竣工,并在刚刚到来的新学期中投入使用。新校舍建设面积约1600平米,每个教室均安装了多媒体一体机,并配备计算机室、图书室、活动中心以及运动场等,为来自周边4个村子的190余名小学生提供了媲美城市学校的就学条件。

多年来,中通持续关注公益助学,2020年4月,中通快递向贵州榕江县捐赠240万元用于3所希望小学的筹建。更早前捐建的云南云龙县民建乡中通希望小学、兰坪县中通希望小学也已投入使用。未来中通快递在不断完善业务为百姓寄递美好生活的同时,也将持续参与教育扶贫,支持爱心传承,积极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