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韵达助农 | 这个地方1天8万单沃柑售罄

2020年12月16日来源:韵达速递

为响应国家邮政局“快递进村”号召,助力广西“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韵达广西南宁江南网点按照韵达总部工作部署积极帮助武鸣县农户销售、运输武鸣沃柑,做好快递助农工作。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武鸣沃柑出现大量滞销状况。为了帮助果农拓宽销售渠道,韵达广西南宁江南网点组建“助农专项小组”,协助宣传推广,带领大客户走近果园帮忙采摘新鲜沃柑。并根据水果生鲜后续不耐储存等特点,韵达广西南宁江南网点提供装卸、运输全环节一体化专业服务,采用原产地直发方式,直入产业园助力沃柑打包装箱,全力保障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此次的助农项目,网点日均发货量大概在2万件左右,最高峰可达8万件,极大的提升了当地的农产品收益,改善了当地农民的生活质量。

韵达广西南宁江南网点负责人表示,助力农产品上行,是对国家邮政局的号召以及韵达总部工作部署的积极响应。后续韵达广西南宁江南网点将持续开展助农行动,为更多武鸣县农户搭建农产品上行绿色通道,促进当地优质农产品销售帮助农户增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