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宅急送发扬“能帮就帮,敢做善成”的南宁精神

2018年09月05日来源:广西省快递协会、广州宅急送快运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

8月30日,南宁市桃源路植物路口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连续碰撞数辆电动自行车,事故造成4人死亡(其中1人当场死亡,3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9人受伤(其中6人伤情较重,13人为表皮轻微损伤),此次事故惨重,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由于目前为献血淡季,血库非常吃紧,南宁市中心血站发出血液库告急的通知,社会人员及各机关干部积极前往市内各大血站参与献血,广州宅急送快运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员工也非常关注此次事件,都自发提议参与献血,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8月31日一大早,公司总经理莫光龙带领公司员工,来到南宁市江南捐血屋,完成了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宅急送是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奉献爱心的企业,把服务社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宅急送将尽己所能,更多的回馈社会,为社会奉献企业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