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鄂尔多斯快递企业联合“绿爱”公益组织为爱心接力

2018年05月04日来源: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

日前,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邮政管理局联合“绿爱”公益组织,倡导快递企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定期免费寄递爱心物资。全市5家主要品牌快递企业与该公益组织进行了对接,并表示将持续参与该公益活动。

4月17日,通过韵达、中通快递寄递的首批爱心物资已运送至西藏山南哲古小学,此次免费寄递的物资包括图书、衣物共计800余件。 在实地了解哲古小学的实际情况后,快递公司表示,为能给这些贫困地区的孩子奉献企业的一份爱心而感到欣慰,同时也决定和“绿爱”公益组织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爱心服务。

鄂尔多斯局表示,公益活动利国利民,有利于营造积极有爱、和谐互助的社会氛围,提高行业美誉度,体现快递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助人为乐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将号召更多快递企业接过爱心接力棒,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贡献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