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

桔瓣科技与快速递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智慧物流发展

2018年09月20日来源:东方网

近日,浙江桔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桔瓣科技)与上海爱会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速递)在沪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整合仓、干、配等物流资源,提升平台物流各要素间协同效率,共同推进智慧物流的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以顺应新零售下复杂的物流问题,通过在信息技术、大数据计算、仓储配送、供应链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深度合作、业务协同、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互相为其搭建的物流服务平台赋能。

会上,桔瓣科技上海大区总监胡志冬和快速递运营VP吴丽霞分别发表致辞。桔瓣科技上海大区总监胡志冬就新零售下各场景的物流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在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环境下,提高物流各要素间的协同效率至关重要,而协同效率的提高势必需要科技助力企业数据化运营。桔瓣科技正是通过信息技术、大数据计算打破了各要素之间封闭的状态,使物流效率大大提高。这也符合桔瓣科技致力于将平台打造成城市仓储配送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这一发展目标。同时,通过与快速递的合作,可促进双方信息技术、大数据计算、运营、供应链等多方面的发展,使双方物流平台降本增效,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快速递运营VP吴丽霞认为:在新零售复杂的物流场景下,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配送服务至关重要。随后她介绍到:快速递是一家智能快递综合服务平台,覆盖了全场景物流需求。平台汇聚电商仓配、快递、车配、跨境物流等数十万款物流产品,平台以信息技术为支撑,联合并优化全网运力资源。此次与桔瓣科技的合作也正是基于双方都以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配送服务这一基础展开,未来也期待能与桔瓣科技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此次桔瓣科技与快速递的强强联手,也是国内发展智慧物流的一个缩影。”桔瓣科技上海大区总监胡志冬最后说到:“两家企业均是以推进智慧物流为指引,以整合仓、干、配等社会资源为基础,目的是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安全的智慧供应链管理与优化解决方案。桔瓣科技期待双方能在在未来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同时也欢迎更多同仁与桔瓣科技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