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

波音发布载重500磅巨型无人机

2018年02月02日来源:搜狐科技

  美国波音公司宣布了一架可载重500磅(约227千克)的巨型无人驾驶飞机的消息,作为航空业巨头的波音公司称,这架飞机将成为未来无人飞行航空器的先驱。

  波音公司的工程师设计和建造这架重型无人机总共花了三个月时间。它在美国密苏里州的波音实验室成功地完成了初始飞行测试。波音曾做过各种吊运无人机试验,甚至将多旋翼无人机阵列进行排列组合,寻求优化方案。

  波音公司首席技术官GregHyslop说:“这台重型航空器代表了波音公司在无人驾驶电子垂直起落载重航空器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我们有机会真正地改变航空旅行和运输的方式,回望今天,这将会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这架重型无人机由电力推进,它的机身配备了8个水平旋翼用以支持飞机垂直飞行。飞机尺寸为:15英尺长(4.57米),18英尺宽(5.49米),4英尺高(1.22米),重747磅(339千克),可载重500磅。(227公斤)。波音的目标是用这种货运无人机来搭建大型货运平台,在 30 公里以内提供百公斤级的货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