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

讯蚁推出首个ToC无人机物流配送 未来将进入外卖领域

2017年12月05日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5日消息,互联网大会持续召开,迅蚁发布了全球首个面向大众消费者的无人机物流配送服务——迅蚁速运。如今的人们多数都会选择网购,网购量的增加,物流的需求也会加大,京东和菜鸟都研发出无人机物流配送,让偏远地区的用户也能快速的收到货品,迅蚁物流也不甘落后,利用无人机,以服务站为中心方圆10公里之内,无需人力配送,全部由无人机完成并快速响应用户的需求。

TIM图片20171205103900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迅蚁于2015年在杭州成立,在B端站到站式配送模式中,迅蚁为大型电商平台和物流公司提供中长距离的站到站无人机物流服务,可运送应急物资、药品、常规电商中小件货物等;在C端,迅蚁利用自有的app电商平台,提供园区内无人机配送服务,实现下单后即刻获取的极致用户体验。

在初期阶段,迅蚁主要以景区、民宿、酒店、医疗服务站等进行覆盖。迅蚁表示到在未来的一年内,将服务点拓展到1000个以上。

在大会论坛上,迅蚁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年中已经完成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接下来即将进入外卖领域。无人机送外卖,这项技能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