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河南省快递协会嵩县杨岭村乡村振兴电商助农培训会在杨岭村村委召开

2023年09月20日来源:河南省快递协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批示,严格落实《河南省乡村振兴局  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2023年9月16日,河南省快递协会在嵩县杨岭村召开乡村振兴电商助农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河南省快递协会组织,顾应明秘书长主持,邀请电商业务专业讲师进行宣讲;20余位有电商基础知识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经省快递协会与杨岭村村委会多次沟通后,达成共识,结合杨岭村的实际情况,通过引导电商和快递协同进村,帮助杨岭村实现丹参、酸枣等本地农产品进行网络销售,推动返乡入乡创业,从而达到带动农民增收,扩大农村消费,让农民在家门口富起来的目的。


培训老师详细的给乡亲们讲解了短视频、直播带货前、后期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试练,对乡亲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演示,在培训期间讲师和乡亲们互动热烈,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获得了参会者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