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天津市快递行业争做“先锋快递员”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3年07月14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7月11日,天津市快递行业党委会同快递协会联合举办“党建聚合力 先锋强示范”--天津市快递行业争做“先锋快递员”活动启动仪式,邮政、顺丰、中通等12家品牌快递企业60余人参加活动。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快递行业党委副书记周军,市快递协会秘书长、市快递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慧良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李慧良宣读了“争做先锋快递员倡议书”,倡议大家争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志愿服务的示范者、基层治理的参与者,听党话、跟党走,以坚忍不拔、奋斗不息的“小蜜蜂”精神,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安全的寄递服务。



中通快递员刘兆奇作为快递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实现价值、传递幸福,用更加专业的态度示范引领,用更加踏实的劳动赢得尊重,用“小”快递服务“大”民生!

活动最后,周军向辛勤坚守在一线的快递员代表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开展争做“先锋快递员”活动,就是要激发我市快递员群体,特别是行业广大党员的生机和活力,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带头、示范、辐射作用,在全行业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全行业要以“先锋快递员”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志愿精神、时代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为全市先锋快递员发放清凉马甲3500件并详细讲解了马甲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