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河南省快递协会联合召开助企纾困政策线上培训会

2022年11月25日来源:河南省快递协会




11月24日,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和河南省快递协会联合举办的助企纾困政策线上培训会在郑州召开。会议邀请信永中和注册会计师裴玉梅老师对国家及地方出台的助企纾困系列政策进行讲解培训,帮助我省邮政快递企业用好政策,助推企业发展。

省邮政管理局领导;省快递协会领导;省邮政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各品牌快递企业河南省总部分管负责人、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负责人、财务部门负责人;各省辖市邮政管理局领导及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各省辖市快递协会负责人;各省辖市邮政快递企业(含直营和加盟)分管负责人、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各县级快递协会工作站、办事处负责人;各县级邮政快递企业(含直营和加盟)分管负责人等七百余人参加线上培训会议,省邮政管理局王志强副局长到会并讲话,会议由省快递协会副秘书长付安生主持。



王志强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到国家和地方出台助企纾困系列政策的目的和意义;二是邮政管理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组织协调;三、快递企业要充分利用政策红利,加快行业高质量发展。



付安生副秘书长在培训会议总结时强调,一是将王局长的讲话,向单位领导做好汇报,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工作;二是各参加培训的人员,应认真消化掌握裴玉梅老师的授课内容,利用好国家和地方的助企纾困系列政策,助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