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安徽省快递协会积极组织学习“二十大”工作报告

2022年10月18日来源:安徽省快递协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安徽省快递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上级党委的布置和要求,认真观看了大会开幕式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工作报告。10月17日上午,协会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又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及相关学习资料;畅谈了初步学习的感想体会。

党支部书记罗俊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以大会精神为行动指南,指导安徽省快递协会的各项工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行业,服务企业,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