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山西省快递协会成功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2022年09月26日来源:山西省快递协会


2022年9月21日上午,山西省快递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太原交通大厦商务酒店会议中心长风厅成功召开。山西邮政、山西中通等26家理事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山西省快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安乐同志主持,山西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任辉处长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局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任辉处长在讲话中对省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以来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快递行业发展现状、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二十大寄递安全保障、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山西省快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安乐同志向大会作了《山西省快递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协会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对下一阶段协会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各位理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山西省快递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山西省快递协会会员、理事、副会长单位及任职人员变化情况的报告》《山西省快递协会2021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山西省快递协会关于延期换届选举的报告》。

会议一致通过了新增理事单位、新增副会长单位,选举了新任理事和新任副会长。赵晓龙会长为新增理事单位和新增副会长单位进行了现场授牌。

最后,山西省快递协会会长赵晓龙同志作会议总结。他指出,这次会议得到了省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任辉处长代表省局领导发表的重要讲话为行业和协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协会将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求真务实,积极作为,通过协会平台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主动引导、扶持、帮助各理事和会员单位用好政策,推动我省邮政快递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