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安徽省快递协会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饮水思源”迎“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2022年06月23日来源:安徽省快递协会

时值夏至时节,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在省民政厅党建指导员朱红同志的协调下,省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牵头,联合省快递协会、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省无线电协会前往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饮水思源” 迎“七一”主题党建活动,参观学习高新技术企业党建工作和科技成果,汲取奋进力量,携手共建美好安徽。

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基地的党建文化厅、智慧水务科技馆、智能智造中心,了解安徽水务的红色历史,交流企业党建工作的举措和经验,深刻感受科技赋能和科学创新在制造业发展中的巨大作用和累累成果。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党的新思想、新理念在企业发展中的生动实践,领会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巨大意义,对非公企业基层党员担当奉献、干事创业的饱满干劲充满敬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好地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忠实履职尽责,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建引领社团,共建美好安徽”目标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