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安徽省快递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01月21日来源:安徽省快递协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理论水平,汲取精神动力,2022年1月20日,安徽省快递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为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党课学习,所有党员高度重视,态度严谨。此次党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罗俊同志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国家局、省局全年工作报告上来。二是扎实做好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要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有的放矢、有序推进。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2年全年度,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党课上,协会党员交流了情况,沟通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纷纷表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用新面貌、新作为、做好新时代协会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