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C位留给最美劳动者 咸宁市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送温暖 送关爱”送到快递小哥心坎上

2022年01月21日来源:咸宁市快递协会


“今天的C位留给最美劳动者!”1月20日,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行业协会到咸安区大畈邮政投递站开展“送温暖 送关爱”慰问活动,在合影时,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黄汉强、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聂菲不约而同地将快递小哥拉到正中间位置。

为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省市两级总工会、邮政管理局和快递行业协会的温暖及时送到忙碌在配送一线的“快递小哥”心坎上,当天,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行业协会为全市各品牌快递企业的60名“快递小哥”们送去了“快递小哥冬送温暖专项慰问”礼包和慰问金。记者在发放现场看到,快递员们收到的专项慰问礼包里有围巾、手套、保暖杯、沐浴露、核桃、青砖茶等物资。快递员们收到礼物后,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一名邮政快递工作人员说:“大礼包送的都是实用的物资,非常暖心。春节期间我们将坚守岗位,保证市民收寄服务的正常运转。”

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聂菲表示,春节即将来临,许多快递员仍将坚守岗位,不停工、不休假,为城市的正常运转和市民的便捷生活默默奉献。开展“送温暖

送关爱”慰问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快递人员,让他们更安心地工作,做好为百姓服务的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