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湖北省开展新春送温暖送关爱活动

2022年01月21日来源:湖北省快递协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从1月11日起,湖北省邮政管理局、武汉市邮政管理局、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武汉市快递行业协会等领导走进基层,开展新春送温暖送关爱活动,亲切慰问了30余个基层网点的快递小哥,向他们传达党和国家的关心问候,为他们送去了面包、饼干、方便面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快递员群体是改革开放经济大潮中涌现的新生力量,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快递企业承担着防控物资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物资传递的重要职责,成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的“先行官”。一直以来,邮政管理局、快递协会都非常关心关注快递行业发展,深入调查研究,倾听基层职工心声,切实做好职工权益维护等,极大支持了快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慰问结束后,省市管局、省市快递协会与网点负责人亲切交谈,叮嘱其在保障“春节期间”快递服务质量的同时,要加强快递员权益保障和关心关爱各项工作,让一线快递人员感受到更多的呵护和温暖。

快递员一致表示,感谢政府的关心关爱,将不断发扬“小蜜蜂”精神,深刻理解“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的职业内涵,不断增强从事快递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展现快递行业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