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2022年河南省快递协会工作务虚会 在郑州召开

2021年12月06日来源:河南省快递协会


12月1日,2022年河南省快递协会工作务虚会在郑州召开。省邮政管理局王志强副局长、市场监管处赵泽辉处长、省快递协会程峰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省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快递协会秘书长顾应明主持。

首先省快递协会行业发展委员会、服务管理委员会、科技信息委员会三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会分别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程峰会长进行了指导和补充。之后各于会人员对2022年省协会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做好协会党建工作、规范经营、公平竞争、行业自律、高质量发展、快递进村、快递入区、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绿色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末端网点稳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程峰会长根据大家的讨论结合协会实际,提出了省快递协会2022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强化党的领导。二是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省、市、县协会联动,更好的服务快递企业;充分发挥好三个专业委员会作用;加强省协会之间的联动,共同服务好邮政快递行业;做好2022年邮政快递行业劳动竞赛活动;深化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工作;努力开展行业自律。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配合做好相关重点工作。积极联合推进我省“三化”建设工作;积极推动绿色行业生态环保工作;强力开展“快递进村”“快递入区”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并指出,协会需要各会员单位共同支持才能发挥更大作用。



省局王志强副局长对2022年协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省协会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会员企业;三是在行业的建设、防疫、安全、行业自律、关心关爱快递小哥、行业绿色发展、“三化”建设、快递进村等重点工作中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