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湖北省邮政管理局、省快递协会开展旺季生产调研慰问活动

2021年11月17日来源:湖北省快递协会


为认真落实“暖蜂行动”,11月10日--11日,湖北省邮政管理局、省快递协会联合深入十堰市、竹溪县、房县等快递企业、处理中心、乡镇网点、农村村邮站进行调研慰问活动。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顺益,省快递协会会长熊荣,湖北顺丰总经理潘韦,湖北中通总经理金香等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慰问活动。

为确保实现畅通旺季、安全旺季、暖心旺季的目标,每到一地,领导们详细询问快递企业旺季生产、快递进村、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关爱员工等措施落实情况。并明确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好旺季生产方案,保障旺季服务安全畅通;二是按照政府的统一部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关心关爱快递员群体,保障快递员的合法权益;四是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积极推进“快递进村”。受慰问的企业员工表示:将认真做好旺季快递服务工作,保障旺季生产平稳运行,实现畅通、安全、暖心的旺季目标,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此期间,领导们还与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们进行了座谈,就下一步建设县域快递配送中心、快递进村,农产品进城,支持地方快递物流发展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