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酷暑送清凉慰问“快递小哥”活动

2021年08月04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重庆市快递协会联合市邮政管理局、渝北区总工会、太平洋保险重庆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酷暑送清凉慰问“快递小哥”活动,为奋战在邮政快递业一线从业人员送去清凉和关怀。

慰问组先后前往邮政、顺丰、三通一达、德邦、百世等11家品牌快递企业基层网点,向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快递员送去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各项作业。同时,慰问组要求各网点负责人要结合实际,统筹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防暑降温等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从业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重庆市快递协会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等相关部门沟通联系,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基层一线的实际行动,全新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促进行业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