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联合重庆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

2021年07月30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重庆市快递协会联合重庆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学党史 忆军旅 担使命”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来自邮政管理系统、主要品牌快递企业退役军人代表参会。

座谈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成立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共同回顾了100年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随后,退役军人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和心得体会,回顾了往昔军旅生活,表达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将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传统,发扬“小蜜蜂”精神,助推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现场还发放了慰问信和慰问品。

重庆市快递协会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引导重庆快递行业退役军人“学党史、悟思想”,主动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扬退役军人的正能量和精气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