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关爱快递小哥,‘送清凉、送健康’公益活动”在武汉启动

2021年07月26日来源:湖北省快递协会

关爱快递小哥,‘送清凉、送健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23日在武汉举行。从今年开始,湖北省快递协会将连续三年在高温季节对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邮政管理局、武汉市邮政管理局、湖北省快递协会、武汉市快递协会联合组织,活动内容包括安排快递企业员工免费体检,向快递员代表赠送健康卡、清凉物资,对一线员工进行高温慰问。

据湖北省快递协会秘书长庞子培介绍,本次体检和慰问主要对象为武汉地区的优秀快递员工、邮政快递企业基层网点一线员工、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等。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建宇和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顺益在会上致辞。他们表示,要把对快递小哥的关爱工作落到实处,关心关爱盛夏高温季节奋战在生产一线的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

现场,湖北省工会向湖北省快递协会捐赠活动资金,太平洋保险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向湖北省快递协会捐赠清凉物资,美年大健康医院向优秀快递小哥代表徐龙捐赠免费健康卡。

据了解,徐龙是武汉市邮政分公司一线投递员,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最美快递员”称号。徐龙表示,未来将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快的服务速度,为市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快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