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快递小哥故事上了广西党刊

2020年12月30日来源:广西快递协会

2020年12月16日出版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机关刊《当代广西》杂志《社会保障托起“稳稳的幸福”》一文中,来自广西南宁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的快递小哥陈震宇成为报道对象,让关注、关心快递行业的读者们为之眼神一亮:没想到整日风里来雨里去,劳碌奔波的快递员能够受到党刊的青睐!

南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三塘营业部经理陈震宇是一位80后的快递小哥,大专毕业后应征入伍,2012年退役后加入邮政速递行业,从快递员做起。经过多年打拼,勤奋务实、业绩突出的他现在已经成为营业部的经理,还荣获了2018年的广西五一劳动奖章,事迹感人。在采访中,陈震宇讲述了自己的从业故事,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尊重和信任,而自己的收入也从当初的2000元增加到目前的5000元,生活越来越稳定,公司还全额为他购买了五险,未来更有了保障。为此他非常珍惜这份工作机会,表示将更加踏踏实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