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西快递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12月30日来源:广西快递协会

12月25日,广西快递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广西区邮政管理局莫祖俊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协调合作,形成更高水平的行业自律;二是加强调查研究,做好快递市场监管工作的助手;三是加强媒体沟通,做好全区快递业的代言人。他希望广大会员单位积极支持新一届理事会履行职能,认真行使会员权利,主动履行会员义务,努力使广西快递协会成为有活力、有凝聚力的社团组织。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各项工作,支持行业在法律法规框架下实现更具深度和广度的自我管理、自我规范。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何贝祖会长做的“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实现快递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关于四年来协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关于增加《广西快递协会章程》相关条款的提案。

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同日召开。会议选举何贝祖为会长,刘升宏、彭胜飞、杨志兵、邵阳春、陈景鹏、李建军、陈璟辉、陶天浩副会长,选举朱柳明为秘书长,组成协会新的领导机构。第四届理事会聘任章丕钦等13人为副秘书长。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会议号召全体会员,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以邮政业“十四五”规划为主线,促进快递企业提质增效,巩固扩大向稳向好发展态势,努力把握好这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胸怀大局,着眼长远,诚信经营,自律自强,为促进我区快递业安全、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