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

2020年11月02日来源:福建省快递协会


10月29日下午,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在西湖大酒店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代表等40人参加会议,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孙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原会长郑武应邀出席会议。会长胡道平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胡道平会长所作的2020年1-9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9个会员单位变更;审议通过3个会员单位的入会申请;审议通过17个会员单位的退会申请。

会议认为,1-9月,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的工作在省邮政管理局、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和帮助下,与全体会员们一起,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逐步恢复寄递渠道正常运行。会议同时而署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切实做好调研工作,保证旺季寄递工作平稳运行。三是加快推进行业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四是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孙超表示很高兴能与各位行业精英们见面交流,代表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打好旺季生产保障战。二是紧抓不放,落实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三是坚定不移,落实“两进一出”工程。四是持之以恒,加快行业绿色发展。五是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行业协会工作。

会议表示,将主动担当作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知责履责、知重负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快递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