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2019年“双十一”重庆市渝东北片区快递关联企业服务推荐会在万州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14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为帮助重庆市渝东北快递企业协调解决旺季生产人员短缺、车辆不足等困难,在重庆市管理局一分局的指导下,重庆市快递协会召开“双十一”快递关联企业服务推荐会,组织快递关联企业会员单位下区县为当地的快递企业服务,以帮助片区网点提前做好2019年“双十一”旺季生产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旺季生产顺利进行。

市邮政管理局一分局领导出席会议,并提出:一分局辖区面积大、快递企业和从人人员较多,协会组织的这一次关联企业推荐恰到好时,希望辖区快递企业在“双11”期间切实做好预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坚决杜绝快递末端违规收费行为。

市快递协会表示,将积极服务企业,协助政府促进行业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是协会的服务宗旨,并建议片区快递企业做好人力、运力、场地等七方面的能力筹备,特别是旺季期间要加强对员工的关爱,做到劳逸结合,安全平稳迎接2019年第十一个“双11”旺季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参加会议的快递关联企业主要涉及:人力资源公司、保险公司、新能源汽车、三轮车、面包车生产厂家、车辆租赁公司、科技软件公司、绿色环保研发生产公司等12家企业;万州片区40多家快递法人企业,共计60多人。本次会议由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