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组织召开 2019年“双11”快递服务和安全保障动员会

2019年09月27日来源: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

在2019“双11”旺季即将来临之际,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于9月27日在鹿鸣酒家组织召开了2019年“双11”快递服务和安全保障动员会,广东省内邮政、顺丰、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等主要品牌快递企业约40人参加了动员会。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罗建青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协会闫锐副秘书长主持。

罗建青秘书长在会上强调,在今年国庆70周年大庆的关键时刻,各快递企业更要高度重视快递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做到提前谋划,精心部署,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周密制定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加强人员、运力、场地等能力储备,深入排查运输车辆、现场作业、消防管理、安全设备等存在的安全隐患。严格执行实名收寄、收寄验视、过机安检等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实现“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和“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的目标,保证快递末端的运行良好。各品牌快递企业片区管理部门要时刻关注快递末端网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一线员工的关怀和权益保障工作,确保打好、打赢“双11”快递服务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