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举办“歌唱祖国,喜迎国庆” 主题活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年09月27日来源:广东省快递行业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声嘹亮颂祖国,建功立业新时代!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9月27日,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组织2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举办“歌唱祖国,喜迎国庆”主题活动,协会罗建青秘书长、闫锐副秘书长出席了活动。

在美丽的麓湖湖畔,协会闫锐副秘书长主持活动并致辞,热情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30多人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一阵阵激昂的歌声响彻山间,鲜艳的国旗迎风飘扬,绽放出最艳丽的姿态,这一刻属于每一个快递人,我们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

协会秘书处领导勉励会员单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逐梦前行,用助推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快递行业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广东快递人的爱国热情和敢于担当作为、建功新时代的激情与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