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江苏省快递行业首届职工乒乓球大赛成功举办

2019年09月25日来源:江苏省快递协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实际行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全省快递员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全省快递从业人员素质,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21日,“5G联通杯”江苏省快递行业首届职工乒乓球大赛在南京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邮政管理局指导,江苏省快递协会主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国联通南京分公司冠名赞助。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包括邮政、顺丰、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晟邦、跨越、苏宁等主要快递企业品牌以及省邮政管理局、中国联通南京公司等行业代表队。在活动筹备过程中,全行业各品牌快递企业踊跃报名,精心组织,刻苦训练。参赛队员中既有最基层的“快递小哥”,也有快递各工种的操作人员、企业老总等。

在比赛中,选手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省快递行业良好的素质和崭新形象。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冠军由江苏圆通代表队获得,省邮政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亚军,中国联通南京分公司、苏宁物流并列季军。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张水芳局长、蒋波副局长,江苏省快递协会孙安宁会长、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钟名湖副书记、中国联通南京分公司顾建明总经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