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津市邮政业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9年09月25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全行业员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9月18日,天津市邮政管理局与天津市快递协会联合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津市邮政业文艺汇演,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冠新,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天津市快递协会秘书长祝志平出席,市邮政分公司、各快递企业负责人及企业职工代表500余人参加。

汇演以“心系祖国,筑梦前行”为主题,节目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无论是感心动耳、激荡人心的合唱、独唱等歌唱表演和引人入胜、婀娜多姿的舞蹈表演,还是爆笑全场的相声表演和扣人心弦、悦耳动听的管乐演奏,或是余音绕梁的京剧表演,每一个节目都在诉说着祖国70年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不朽历程,每一次掌声都表达了全场观众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活动还对顺丰等8家在扶贫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快递企业进行了表彰,授予他们“2019年度天津市快递业扶贫帮困先进企业”称号。

天津市社会组织党委、天津市团市委、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各派出机构、各处室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