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天津市快递协会组织快递企业赴承德市中关镇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2019年06月26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市邮政管理局扶贫工作部署,响应市民政局关于社会组织参与扶贫帮困行动号召,助力对口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20日,在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张雪松的带领下,天津市快递协会组织天津EMS、顺丰、圆通、申通、中通、百世、韵达、京东、丹鸟等9家快递企业,深入承德市隆化县中关镇北铺子村和大铺村开展“心系山区·快递助贫”扶贫帮困活动,为贫困家庭、贫困学生和退伍军人送上生活用品和助学金,共103589.5元。

扶贫组一行驱车400多公里,深入北铺子村和大铺村走访看望贫困家庭和贫困学生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困难,并送去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和助学金,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早日脱贫。在物资捐赠仪式上,张雪松、祝志平表示将进一步动员更多的社会组织和快递企业参与扶贫帮困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顺丰等快递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增加贫困地区就业机会,为贫困家庭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

此次活动受到天津市民政局和各快递企业的大力支持,获得当地政府和群众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

承德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赵辉,天津市快递协会秘书长祝志平、副秘书长张红玫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