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欢乐谷快递小哥来啦”北京市快递协会举办欢乐谷游园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6月15日来源:北京市快递协会

“欢乐谷,我们来啦!”6月14日上午,来自邮政、顺丰、三通一达等15家快递企业的近200快递小哥难掩兴奋之情。当天,由北京市快递协会组织的快递小哥欢乐谷游园活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15天内,3000名快递小哥可以免费体验精彩而刺激的娱乐项目。

过山车、海盗船、奇幻漂流…北京欢乐谷拥有50余项主题景观、10余项主题表演、30多项主题游乐设施和20余项主题游戏等。“太刺激了!这几天的疲惫和压力一扫而尽!”一位京东快递小哥在坐完过山车后大呼过瘾,“回去备战618更有劲了!”

“快递小哥都是勤劳的‘小蜜蜂’,他们承担了民生工程,为老百姓服务,非常辛苦。”北京市快递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宝华表示,邀请快递小哥畅游欢乐谷,目的就是在工作之余带给他们更多欢乐,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次欢乐谷游园活动为期15天(6月14日-6月28日),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报名方式,持有《邮政快递行业管理卡》的小哥可参与线上报名,报名成功的快递小哥可持卡免费游园,快递企业还可以举办专场活动。此外,北京市快递协会还组织了摄影大赛,快递小哥在游园期间可以将精彩瞬间拍摄下来进行比拼。

“送快递欢乐情义重,表小哥感谢心意浓。”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快递协会代表快递小哥也向欢乐谷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此次近百万元公益项目对快递小哥的关爱。

北京欢乐谷市场总监于志梅表示,快递小哥是青春的群体,速度和效率是他们的代表符号,拥有美好的梦想和一往无前的精神。为快递小哥提供免费游园活动是为了致敬和感谢他们为这座城市带来的效率与便捷。

“从事快递员工作已经6年时间,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机会参加娱乐活动。感谢北京市快递协会和欢乐谷举办的这次游园活动,能够让我们放松身心,促进了同事间的友谊,还增强了对快递行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申通快递小哥刘文超说到。

今年以来,北京市快递协会开展多种形式的快递员关爱活动。此前,在北京市快递协会的积极争取和配合下,由北京市总工会牵头、北京市服务工会立项,拿出600多万元专项资金,按照每人2000元的标准,为全市3000名一线快递从业者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接下来,北京市快递协会还计划联合相关部门为北京市50个快递驿站发放微波炉、热水器等价值2000元的生活和工作用品,用以改善快递小哥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