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天津市快递行业第六届“诚信服务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27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5月26日,天津市快递行业第六届“诚信服务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采取淘汰制,现场气氛十分激烈。各参赛选手积极应战,双方你来我往,此起彼伏,赛出了快递行业广大员工的优秀风采。随着现场观众的加油声,比赛进入了最激烈的决赛,只见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EMS获男双冠军和女双季军,明邦获女双、混双冠军,男双亚军,圆通获男双、混双季军,女双亚军,申通获混双亚军。

比赛主办方市快递协会负责人表示,快递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依托,诚信服务是快递发展的基本原则,通过本次比赛,一是丰富了广大快递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企业间的文化交流;二是进一步促进了行业文化建设,督导企业加强诚信服务建设,为行业营造积极向上、轻松健康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