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山东省评选表彰2018年度“最美快递员”                 

2019年05月10日来源:山东省快递协会


 近日,山东省2018年度“最美快递员”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由山东省邮政管理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快递协会承办,11名快递员荣获山东省“最美快递员”称号。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弘扬“人民邮政为人民”行业价值观,大兴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之风,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邮政快递人加快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最终经严格评选而出的“最美快递员”,他们中既有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业务骨干,又有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的道德模范,既有创业创新、服务民生的优秀代表,又有奉献社会、热心公益的先进典型。11名最美快递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邮政行业的核心价值理念,展示了快递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他们是山东省快递员的楷模,是山东邮政行业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大会勉励受表彰的快递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锤炼业务本领,争做改革求实的时代先锋。大会号召,全省快递员要以此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当代工匠精神,以严谨、细致、专注、负责的工作态度,用心服务社会,扎实推进邮政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凝聚行业发展的正能量,为全省邮政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播放了“最美快递员”的事迹视频短片,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最美快递员”代表发出了“争做时代先锋,助力邮政事业发展”的倡议。会议同时对20名“优秀快递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