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安徽省召开快递企业负责人会议 全面布置“双品网购节”寄递服务等多项重要工作

2019年04月23日来源:安徽省快递协会

4月23日,安徽省召开快递企业负责人会议,全面布置“双品网购节”寄递服务等多项重要工作,省邮政管理局、省邮政业安全中心、省快递协会及各品牌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俊秘书长主持。

会上省邮政管理局王明珠处长传达了在重庆召开的行业生态环保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认识、重视绿色发展,要加强培训、增强环保意识,要抓好源头管理、建立内部机制,要加强协作,全产业链共同推动绿色发展。省安全中心胡兵主任解读了快递服务满意度监测指标体系,指出要妥善处理用户咨询和投诉申诉,着力优化用户体验、提升用户满意度。

李凌副处长介绍了“双品网购节”的基本情况,从做好宣传推广、畅通末端服务、提升服务质量、突出环保绿色发展等方面对“双品网购节”的寄递服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陈芳副调研员对近期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三大活动期间的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布置,要认真贯彻相关文件精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负起主体责任,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各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