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天津市快递协会党总支赴井冈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3月26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天津市快递协会党总支组织开展“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井冈山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各快递企业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党员等20人参加活动,协会党总支副书记张红玫参加活动并做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点内容。一是通过学习观摩,用心体会革命的艰辛和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成就;二是通过学习活动,深刻理解“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勇闯新路、艰苦奋斗、敢于胜利、依靠群众、无私奉献”的井冈山精神;三是通过活动,要求学员认真看、认真听、认真记、认真想、认真讨论,从而不虚此行。

活动特邀请全国优秀党员、来自井冈山的高向荣就学习、领会井冈山精神讲党课,使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学习有了目标,参观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方向。

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以虔诚的态度和真实的情感投入到学习当中,自始至终被井冈山的革命旧址和红色文化所吸引,八角楼的灯光、大井、小井、小冈红军医院、黄洋界以及那些激动人心的历史情节,深深地感动着所有成员的心。所有学员一致认为,坚持党员的初衷,坚定不移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新时代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企业总经理表示,会把党建摆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切实做到以党建促发展。

活动结束后,协会党总支向大家提出要求,每人写出活动总结,并作为一次深刻的党课,在党支部内部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