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吉林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2018年12月24日来源:吉林省快递协会

2018年12月11日上午9:30吉林省快递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长春新民宾馆召开,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袁伟华、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巨登照及各会员单位代表共90多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省快递行业协会会长刘英杰同志代表二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比较全面的反映了协会五年来,带领全体会员,围绕上级领导和部门确定的工作目标和准则,发挥社团组织的作用,为吉林省快递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会员代表大会还听取了协会副秘书长汤铁力同志所做的吉林省快递行业协会关于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快递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依据省邮政管理局对推荐人选的考察审核意见,会员代表大会通过各位代表认真酝酿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30家省快递协会三届理事会成员。 经三届一次理事会集体举手表决,选举刘英杰为吉林省快递行业协会会长,吉林省邮政公司、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吉林省顺丰速递有限公司、长春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吉林省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吉林省中通吉快递有限公司、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长春公司全票当选协会三届副会长,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刘蕴龙兼吉林省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省邮政管理局领导对省快递行业协会工作高度重视,在百忙之中拨冗亲临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袁伟华在讲话中对吉林省快递行业协会在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地、实实在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省快递行业协会继续整合资源、创新方式,多渠道、多方式为会员开展实效性服务工作,加强快递企业的行业自律和诚信体系建设,把协会办成聚人心、架桥梁、促发展、维权益、树品牌的全省优秀社会组织。

省邮政管理局巨登照局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省快递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的协会组织成员给予希望和要求。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坚持服务宗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促进行业科学发展。三是要强化基础建设,夯实协会工作基础。最后希望新一届快递协会在政府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及会员企业的协作配合下,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更好地发挥各项服务职能,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企业,为促进我省快递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吉林省快递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分别由刘贵友、汤铁力二位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