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贵州省快递协会“双十一”快递高峰期慰问

2018年11月19日来源:贵州省快递协会


2018年11月13日,正直“双十一”快递业务高峰期,贵州省邮政管理局主管部门与贵州省快递协会携带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物资前往快递企业一线,了解“双十一”旺季的基本情况,并慰问奋斗在一些的快递员工。本次慰问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对贵州省龙里物流园区企业、韵达、京东、邮政、顺丰等企业进行慰问,由当日20:00从贵州省邮政管理局统一出发,奔往不同点进行慰问。



每到一家企业进行慰问,都对网点“双十一”业务增长、快件操作、人员到岗、服务质量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询问旺季期间的困难以及旺季期间员工福利待遇等问题。据悉今年全省快递投递压力剧增,同比增长比往年翻一倍,处理快件业务量超过3600件,日均处理量超过450万件,增速超过25%。各领导在慰问的同时要求各快递企业科学合理安排、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鼓励大家攻坚克难,勇往直前,赢战“双十一”。



此外,11月16、17日,中国快递协会杨骏、李欣同志在贵州省快递协会秘书长唐靥俊、邮政公司祁总等人的陪同下,调研贵州省快递企业旺季快递末端网点的基本情况并携带慰问品慰问部分快递企业。16日下午一点中快协杨骏副秘书长等人刚下高铁就前往贵阳顺丰、中通、邮政、德邦、四家企业进行调研并慰问,17日,从贵阳前往安顺中通营业部、安顺幺铺支局,每到一处,杨骏副秘书长与唐靥俊秘书长都详细的了解“双十一”期间业务量情况,听取了网点负责人对业务量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汇报。此外还对各家企业旺季期间末端生产组织状况、应急措施、从业人员情况、设施安全以及一线员工工作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叮嘱各家企业做好“双十一”旺季快递经营业务的同时又要保证后勤保障安全,同时也鼓励一线员工坚守岗位,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