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山西省快递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2018年10月29日来源:山西省快递协会


10月26日上午,山西省快递协会隆重召开了第三次会员大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全体和来自行业内外各个品牌企业、各个地市公司及部分市快递行业协会的百名代表齐聚省城太原共议协会换届选举大事。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红保、党组成员、市场监管处处长李建斌、办公室主任尹杰等省局及部门领导出席了大会;特别是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同志应邀专程前往、莅临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由张勤学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了《加强协会组织建设促进行业提质增效》的工作报告。鹿效清秘书长作了《山西省快递协会章程(修改讨论稿)》修改说明暨报告,提交了《山西省快递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讨论稿)》《山西省快递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讨论稿)》,与会代表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工作报告》《协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均高票通过。

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随即召开了“山西省快递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出协会新的领导班子。

在全体会员大会上,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同志和山西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红保同志先后作了重要讲话.孙会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中国快递协会对山西省快递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之后,从“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绿色环保、安全生产、合作共享、能力建设、文化建设、法制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山西省快递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大会最后形成了决议并号召,全体代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领导讲话和会议材料,做好大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要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快递协会、省邮政管理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的大力指导帮助下,致力于不断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切实履行好“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服务好邮政业发展大局,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促进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致力于不断增强企业发展能力,争当行业发展排头兵领头羊,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致力于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用邮需求,为山西邮政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邮政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