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黑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 第二届“快递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年09月29日来源:黑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


金秋九月,阳光灿烂,秋风送爽!9月28日黑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在哈尔滨人民体育馆成功举行了第二届“快递杯”乒乓球比赛。

比赛分为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四个项目,来自省邮政EMS、中通、佳木斯市协会等十几家会员单位7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无论技艺高低,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各参赛队在比赛中赛出集体荣誉感,赛出凝聚力、赛出向心力。充分展现快递行业拼搏进取、积极向上、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运动员们大显身手,积极拼搏、挥汗如雨,赛场气氛热烈欢快。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省邮政EMS代表队夺得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冠军;伊春协会代表队夺得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中通代表队、中铁快运代表队、绥化协会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省协会为获奖的代表队和个人颁发奖牌和纪念品。

这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不仅促进行业间各企业的交流,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也带动快递行业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快递员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旺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行业的发展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