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党支部荣获“全省性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8年07月13日来源: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

为在社会组织领域持续营造学习党的理论、宣传党的政策、落实党的部署,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高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质量,总结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成果及经验做法,表彰先进,弘扬先进,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7月2日,省社会组织党委召开了“全省性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社会组织跟党走’系列活动动员和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通报表彰了30个先进党组织、2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9名优秀共产党员,我会党支部在全省430个社会组织党组织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性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会上,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长胜同志作“社会组织跟党走”系列活动动员讲话,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江海鹰同志宣读了《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2018年度“七一”表彰的决定》(粤社党字﹝2018﹞70号),省湖北商会委员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腾华国同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谢泓同志和省社会组织总会副秘书长郭洁莹同志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在大会上发言。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同志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要总结经验,以更昂扬的姿态激发继续推进社会组织领域党建工作的热情。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提升对社会组织领域党建重要性的认识。聚焦发力,以更强的工作力度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促进党建工作与社会组织发展互促共荣,推动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强化落实,以更严的标准扎实抓好《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贯彻执行。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继续做好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培育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在社会组织中的凝聚力、号召力,助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树立一批具有广东特色的社会组织党建品牌。



2016年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以来,新一届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学习教育活动为重点,以党建带会建为抓手,以转变作风、突出效能为核心,主动作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和理论学习,提高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全力做到抓好党建、业务工作两不误,不断改善服务质量和提高服务水平。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切实抓好以党建带发展的各项工作,把协会的党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