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顺利进行换届选举

2018年05月22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5月18日,重庆市快递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来自重庆市75家快递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中共重庆市交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副书记、第二届会长单位、副秘书长出席会议。重庆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到会指导换届工作。

会议由第二届副会长单位重庆中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蓝柏成主持。会议对第二届成立六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并在随后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上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执行机构,选举EMS重庆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绍波同志担任协会会长,谢红霞担任协会副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新的会费标准。

中国快递协会、重庆市交通行业综合党委、重庆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分别对协会第二届成立六年来的工作与一肯定并希望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党建工作,特别是企业基础党组织建设工作,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为企业服务;新当选会长胡绍波做了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的讲话,表示绝不辜负广大会员和全体理事对他的信任,竭尽全力、尽职尽责,与会员们一起在重庆市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在中国快递协会、重庆市交通行业综合党委、重庆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领导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对协会工作的领导;二是找准职能定位,进一步履行好、发挥好协会作用;三是明确工作方位,扎实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加强协会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好《快递暂行条例》;四是要组织快递行业的协作与交流;五是苦练内功,夯实基础,完善自身建设。通过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协作配合,通过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更好地发挥各项服务职能,开创新时代重庆快递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重庆市邮政管理局领导讲话,肯定了市快递协会第二届成立六年来对推动全市快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在供给侧改革和科学发展快递行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建议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找正定位;二是抓住机遇,勇于担当;三是创新发展,主动作为。市快递协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贯彻落实《条例》作为重要抓手,抓紧、抓细、抓实,与广大会员一道,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快递协会承载着行业的期待,可以说重担在肩,但使命光荣。希望协会在新一届会长的带领下,在各位理事、会员单位的紧密团结下,通过集体努力,直面问题,共寻答案,在引领行业的新一轮发展中积极探索、加快步伐、体现担当,让我们重庆快递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