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召开“诚信快递、你我同行”“3·15”主题宣传座谈会

2018年03月15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3月12日,在“3.15”来临之际,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市场处、普遍服务处联合重庆市快递协会组织重庆市品牌快递企业召开座谈会。

各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就快递诚信服务和安全两方面进行了交流。

杨夏处长针对重庆快递企业存在的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提出两方面的建议:一是抓好快递诚信服务,二是抓好快递企业安全生产,提高服务意识,促进行业安全发展。

张山鹰副处长对近期企业申诉情况进行了填报,并对快递服务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建议。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市场监管处领导提出的服务和安全方面建议非常好,下一步要从行动上去落实,做到安全服务才能出效益大发展。

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杨夏、副处长石红云、普遍服务服处副处长张山鹰、协会副秘书长谢红霞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