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天津市快递协会召开三届六次理事会

2018年01月26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1月19日,天津市快递协会召开三届六次理事会,协会秘书长祝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祝志平指出,2017年天津市快递协会在市邮政管理局的正确指导下,各快递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行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利保障。2018年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建设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快递业为奋斗目标,以推动行业提质增效为抓手,着力加强行业自律,不断完善行业形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行业科学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快递协会广东广西两省工作调研报告》,通过了申晓亮、陈顺监事任命决议。

会议强调,要继续推动星级服务窗口建设向纵深发展,巩固和提升星级服务窗口服务水平和质量,扩大星级服务窗口带动的消费效应和示范效应,使一部分有条件的网点先规范起来,发挥导向作用,然后再全面推进。

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入开展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强化培训,注重培训质量和效果,注重结合工作岗位和实际,不断强化培训多元性实效性合理性,建全完善培训体系,深化培训机制,确保2018年培训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深入快递网点,着力引进新车型,研究新模式,争取好政策,着力构建车企、租赁公司、快递企业依赖,政府信赖的沟通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于解决快递末端配送“最后一公里”难题。

理事及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