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辽宁省快递协会、沈阳市快递协会组织快递企业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年12月27日来源:辽宁省快递协会


12月26日,辽宁省、沈阳市快递协会共同组织驻沈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来自31家快递企业,100余人参会。辽宁省快递协会、沈阳市快递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孔祥参的专题宣讲。

孔祥参教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的阐述和辅导,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成果、新的历史使命、新的战略部署。

各家快递负责人均表示,通过宣讲辅导,更加准确领会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今后各家快递企业要进一步树立社会责任感,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提高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把企业做强做优,带动辽宁快递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