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联合四川、重庆、湖北快递协会开展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活动

2023年11月29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关于做好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2023年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有序运行,11月12日-16日,中国快递协会调研慰问第一组联合四川、重庆、湖北协会共同开展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慰问组在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的带领下,先后深入成都、重庆、武汉、鄂州等地部分邮政快递企业分拨中心、一线网点,详细了解企业在业务旺季安全生产、资源保障、末端网点经营与生存状况、快递小哥权益保障和员工关怀措施等情况,并为快递员工送上了围巾、方便食品、饮品、水果等慰问品,对奋战在“双11”旺季生产一线的快递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

韩瑞林强调要高度关注末端投递问题,要求各寄递企业在做好安全生产、绿色发展、业务畅通的同时,要落实好一线快递员的权益保障等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造“畅通、安全、品质、绿色、温暖”的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