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联合天津、山西、河南快递协会开展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活动

2023年11月24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关于做好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2023年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有序运行,中国快递协会调研慰问第二组联合天津、山西、河南协会共同开展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慰问组在杨骏副秘书长的带领下,走访了天津、太原、郑州等地邮政快递企业分拨中心、一线网点,详细了解企业在业务旺季安全生产、资源保障、隐私面单使用、末端网点经营与生存状况、快递小哥权益保障和员工关怀措施等情况,并为快递员工送上了手套、围巾、方便面、奶茶、桃酥等慰问品,对奋战在“双11”旺季生产一线的快递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



    慰问组叮嘱企业在旺季生产中要坚持“错峰发货、均衡推进”原则,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关心关爱一线员工,充分保障快递小哥劳动权益,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实现畅通旺季、安全旺季、暖心旺季。



      对部分末端网点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调研组积极予以反映、协调和解决,保障快递业务旺季生产的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