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廊坊经洽会多项主题活动

2023年06月20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2023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廊坊经洽会)于6月16日-21日在廊坊举办。中国快递协会组织中通、圆通、韵达、德邦、UPS、飞凫物流等多家会员企业参加其中“国际合作招商会客厅”“国际跨境电商平台推介会”等多项主题活动。

本届廊坊经洽会以“共建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共促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题。活动期间,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了国际合作招商会客厅、国际跨境电商平台推介会两场活动。中国快递协会组织快递企业积极参与其中,以推动快递企业与境内外上下游企业的合作洽谈。



国际合作招商会客厅聚焦商贸物流、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等领域,旨在为各方搭建一个集需求发布、信息对接、客商撮合于一体的投资促进服务平台。国际跨境电商平台推介会以全景展示现代化商贸物流与跨境贸易新业态产业链为主,围绕跨境电商出口退税、跨境支付平台、跨境物流、跨境安全监管等主题,联合境内外行业机构,共同探讨跨境电商行业的机遇和挑战,解析跨境电商市场未来投资机遇。

会员企业积极参加这些主题活动,并在现场推介各自的企业,取得一定的合作洽谈成果。各家会员企业的参会代表表示,接下来将积极推进每一个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