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召开2023年全国省级快递协会工作座谈会

2023年05月19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5月18日,中国快递协会组织全国省级快递协会在江西南昌召开工作座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副秘书长杨骏、董晓云及各省(区、市)快递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江西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周慧锋致辞,副秘书长董晓云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各省协会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分析研判了行业协会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座谈交流,各省级快递行业协会相互学习,相互启迪,取长补短,积极探索协会发展新途径,持续推进行业组织的改革创新发展。

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行业协会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服务联系,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团结奋进,不畏艰辛,全力推进行业保通保畅,在推动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指出,要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就要在高品质的服务能力、高效率的运营能力、科技创新能力、绿色及安全发展、从业人员权益保障等方面深入学习思考,并以此为切入点和着力点,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履职尽责,为谱写交通强国邮政新篇章贡献我们的力量。

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中快协将进一步加强与省级快递协会的协调联动,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相互协作,举各级协会之合力,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企业。

19日,中国快递协会组织各省协会参会代表赴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参加了“铭记八一伟绩,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继承和发扬八一南昌起义所蕴含的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敢为人先的创造精神,坚定信念的奋斗精神,所向无敌的胜利精神,并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快递行业发展中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促进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