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与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战略合作交流会

2023年01月16日来源:
       1月13日,中国快递协会与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交流座谈会,就前期形成的合作建议清单进行研讨。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在交流座谈会上,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丰表示,到中国快递协会是来学习交流,谈合作、谋共赢的。对双方战略合作充满信心,将实现共享资源、共建品牌、共谋发展、共赢未来的目的。
       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表示,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是行业的权威智库,实力雄厚、人才济济、研究成果丰硕。中国快递协会需要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发挥好桥梁纽带协调作用及加强行业自律。双方都担负着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的责任,因此合作有意愿、有能力、有基础、有目标。从合作建议清单看,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聚焦在服务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任务上。下一步要提出具体可行的执行方案,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熟的就大胆去做、大力推进,更好地支撑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