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重温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6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3日,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赴京西第一党支部及爨底下抗日模范村参观学习,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重温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赴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参观学习。大家先后参观了《京西星火》展览展馆、崔显芳烈士故居、田庄高小党支部旧址,观看了《红色基石》宣传教育片,全体党员在宣誓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大家学习了门头沟区第一位中共党员崔显芳的革命事迹,了解了京西山区中共组织创建和成长的光辉历程。



活动第二站,赴门头沟区爨底下抗日模范村参观学习。大家先后参观了古村落中的明清代民居、抗日哨所遗址等,感悟到了历史的沧桑,体味了革命的情怀,了解了爨底下村人民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雄事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及员工热爱党、坚信党、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大家被革命先辈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和触动,并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传承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快递行业健康高效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